用戶評論
Meg
當時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かんち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本郷地下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KOI
愛是百折不撓畫風很美,劇情吸睛,非常值得一看
當時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愛是百折不撓畫風很美,劇情吸睛,非常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