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藤松盟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高英勛
超好看的,雖然是Al的。他的精神病應(yīng)該是有利于破案,但對(duì)他自己卻不友好。
???
有要圖的嘛,你說(shuō)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千野ち
反清,復(fù)明才是出路,…………………
Meg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shí)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J&B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有幾個(gè)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