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金幣就能訓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不是能無敵了嗎
預知后事如何,等下周周五周六[:a無奈:][:a無奈:][:a無奈:]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誒,內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力的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如果你連更5話!我算你厲害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少年生活在一個人類與怪物共存的大陸—紙風車之國,平靜的日常下危機四伏…
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D.B星河紀元3000年左右 人類進入第二次大開發時代, 人造小行星成為主要的生活區域 在星河團中形成了龐大的交通網絡和居住星團群, 人造小行星的創制業務成為這個時代可獲得最大贏利的項目之一 ,能源的緊缺進一步出現 而土地資源隨著人造小行星的出現開始貶值 大開發時代的到來, 使得沉悶逐漸沒落的世界變得動蕩而充滿希望“ 空賊團 "”宇宙牛仔“” 空間獵人“” 雇傭軍團“” 銀河特快“ ”星球會計“ ”土地鑄造師“……各種新生行業紛紛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