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周櫻櫻生日快樂
史上最強贅婿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漫畫,沒有之一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整篇的點睛之筆居然是那個!作者比沈浪還TM浪
家人們,我來搞事了
公益律師盧卡調查案件時,意外卷入天使與惡魔的爭斗,結識了隱藏起惡魔身份的阿爾伯特,經過相處,兩人感情進展迅速,就在此時,盧卡發現阿爾伯特的真實身份,他似乎還與一直在人類世界制造災難的神秘組織有很深的牽扯,盧卡陷入了茫然之中……
被大公家兒子盯上的奧貝橫沖直撞的青春羅曼史!“臭小子,現在我的未來才是一片黯淡啊…!” 被望遠鏡收買女扮男裝去參加皇室活動的奧貝。 本想盡情享受美食,卻遇到了一個說她是乞丐各種找茬挑事的家伙。 反正以后都不會再見了,所以奧貝痛快地讓他吃了癟... 可為什么那家伙會坐在我們家的接待室里? 被發現自己是女生的奧貝,想法設法逃離他。 可那像水蛭一樣緊追不舍的討厭家伙,到底有什么目的?
世人都說皇帝英俊瀟灑玉樹臨風知人善任 勤儉愛民勵精圖治………… 好到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然而,全天下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皇帝,有病 而且病得不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