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里的綠衣少年和蘿莉的傳奇故事核戰過后,殺戮開始蔓延到整個世界。人間秩序完全瓦解,弱肉強食成為第一原則。在無序、狂暴的荒野上,人人都在掙扎求生。一個出身不明、單眼失明的繃帶少年——蘇,努力養育著從街上救來的小女孩。兩人相依為命,卻遭遇了意外。
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何雨是一位普通的女生。在她居住的和善市,自古以來有著十二生肖的守護,他們擁有人類的外表和各自不同的特殊能力,每年會有一位生肖在城市中幫助并守護著人們,然而人們對此并無察覺。在何雨的本命年(猴年),她和十二生肖的猴子申君在一次偶遇中不小心將惡靈的封印解開。惡靈將其他沉睡的十二生肖一并帶走,控制了他們的心智,使他們與人類為敵。申君和何雨一起協力作戰,阻止十二生肖對城市的破壞……
這個多久更一次啊?還更嗎?兩個月了
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每次都卡在關鍵的地方這對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
這種人都不配做父母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呢?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
404你要自己學會成長
好看[:qieniang|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