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夜行星
太喜歡了,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ダヨオ
背的這個動作又出來了,和開篇的時候不一樣嘍。
鳴海彬
所以,何雀真名叫啥,我也想知道,好土?何麻子?
サウロ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啊?[:a無奈:]
太喜歡了,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背的這個動作又出來了,和開篇的時候不一樣嘍。
所以,何雀真名叫啥,我也想知道,好土?何麻子?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