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ひじき
紙媒的時(shí)代已經(jīng)過去了你還在這弄周刊[:a無奈:]
めがね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すめし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diǎn)嗎?看來這會(huì)員還是充早了
永澤るり
嘗試發(fā)一下[:bjqgxbq|期待:]
紙媒的時(shí)代已經(jīng)過去了你還在這弄周刊[:a無奈:]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diǎn)嗎?看來這會(huì)員還是充早了
嘗試發(fā)一下[:bjqgxbq|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