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ダヨオ
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因為更新了
レゥル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カエリ鯛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不搭了
J&B
錯:我粗不粗,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愛吃豆芽菜我:????,這都什么虎狼之詞!!!
上川きち
依舊美麗哈[:a可愛:]
???
花完剩下點卷就卸載,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
倉橋トモ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
斎藤岬
我太喜歡老張了,他真的好有魅力,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但又不失底線,這個角色塑造的真的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