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
so魚刺大大的請與我同眠到底是咋過審的
J&B
好看,畫風美,劇情在線,親情線、愛情線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歡!!!
桂小町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無味子
《嘖嘖般配~》此女前途必定清華北大
うえちゃ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之前的司機姓魏)有關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
古矢渚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林巨星
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法比啊
中條亮
給不能截圖的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