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是叫張鐵柱吧?有點忘了,致歉)
けちゃ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首先要擁有超強的學力還行是不是?
藤東馬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淀川ゆお
騰科長,這是怎么了?
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是叫張鐵柱吧?有點忘了,致歉)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首先要擁有超強的學力還行是不是?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騰科長,這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