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píng)論
中見トモ
一會(huì)田十三,一會(huì)十七,一會(huì)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ぼんち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柊のぞむ
瑞瑞好帥0v0
ひなこ
我只是來放圖的[:a滑稽:]
秋葉東子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ザイム
這助理到底男的女的?一邊自稱老娘,但我總覺得他像個(gè)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