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ゼ之助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松平徹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秋山シノ
有運(yùn)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倉橋トモ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有運(yùn)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