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比千留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黒コマリ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本莊りえ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ゆいつ
聲聲吶天啟篇結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聲聲吶天啟篇結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