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御景椿
各位兄弟藍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
三田織
你們這些可惡的乞丐怎么進來的?。ǎ:a狗頭:]
マスシタ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林昭蘿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
大葛亮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KOI
有人能夠解釋一下那個密碼怎么分析的嗎,沒太懂
各位兄弟藍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
你們這些可惡的乞丐怎么進來的?。ǎ:a狗頭:]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有人能夠解釋一下那個密碼怎么分析的嗎,沒太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