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御景椿
總不能跟范進一樣是寫的東西鄉試考官看不懂吧?然后舉人考官看得懂
円藤エヌ
不用謝[:a狗頭:]
天城れの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ましゅ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東野海
畫風好看,內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
找到幾個雨總的表情包
總不能跟范進一樣是寫的東西鄉試考官看不懂吧?然后舉人考官看得懂
不用謝[:a狗頭:]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畫風好看,內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找到幾個雨總的表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