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總之介
啊啊啊啊啊啊超好看的錯雨99啊啊啊啊啊
ころめ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爛完了
西田東
我把高光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興,其實已經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
李宇鎮
一直就在追兩個動漫從20年開始,現在另一個停更了,希望這部別停
麻生海
真是惡心人,從會員到閱點都算了,現在必須要用點券買
大麥茶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李世炯
家人們,誰懂23年過年更的漫畫我24年過年看[:ypdxbq|心累:]
韓夏天
是真的,好心疼,抑郁癥,焦慮癥,人格分裂,每晚吃安眠藥,難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