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七號純
你倆站在這里不要走動,我去把民政局給你們搬過來!
ひなこ
國君和沈浪,為啥我感覺他們倆適合當夫妻?是我的錯覺嗎?
NOAH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案丸広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現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是因為懶得再發貼)
你倆站在這里不要走動,我去把民政局給你們搬過來!
國君和沈浪,為啥我感覺他們倆適合當夫妻?是我的錯覺嗎?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現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是因為懶得再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