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西田東
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還擱這嘲諷呢[:a吃瓜:]
TEI
現在開始進入點券閱點的模式了,舊模式可以掃進歷史堆了
くろみさ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こめり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首先要擁有超強的學力還行是不是?
Munk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人肉湯
雨總做夢居然在想這個~~嘿嘿嘿雨總,你的腰還疼嗎?[:a狗頭:][:a滑稽:][:a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