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倉橋トモ
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隊干政了嗎,何況寧元憲現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a無奈:]
李華成
都說了不硬,怎么睡?
野大豆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爛完了
イサコ
生個金木研吧好歹戰力在武俠世界是碾壓的
EVY
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樸秀范
我記得小說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著,就這么噶了?
サウロ
為什么刀我?我的瑞瑞,錢錯該多心痛啊嗚嗚嗚嗚嗚嗚,兩只小苦瓜,快點結束虐心部分吧嗚嗚嗚嗚嗚嗚
ウケダン
有完整版無圣光的,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