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おまる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p>
吉田実加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絵津鼓
這劇情也要拖啊?一分鐘不到就沒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大麥茶
完結(jié)撒花[:ypdxbq|小聲說:]平平安安,白頭偕老,永遠幸福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p>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這劇情也要拖啊?一分鐘不到就沒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完結(jié)撒花[:ypdxbq|小聲說:]平平安安,白頭偕老,永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