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Aru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得過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
もちゃろ
我只是來放圖的[:a滑稽:]
Maki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可憐了
にやま
原來雨總和飲料販賣機差不多高嗎|ω?)?
野ぜり
該不會造把手槍吧,沙漠之鷹一槍就爆頭了
koi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須坂紫那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漣ライカ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致敬英雄,逝者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