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三云譲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はらだ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カシオ

這家的動(dòng)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