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はらだ
陳定泫要出了嗎,何雀和陳定泫和雨錯(cuò)是不是對(duì)立的,后來好了嗎
megi
能不能弄個(gè)長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
高尾鷹浬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
這部漫畫中間有刀的
???
這仨表情還挺像[:a咦!:]
那々伊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陳定泫要出了嗎,何雀和陳定泫和雨錯(cuò)是不是對(duì)立的,后來好了嗎
能不能弄個(gè)長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這部漫畫中間有刀的
這仨表情還挺像[:a咦!:]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