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さちも
想要就拿,吱一聲就行
あたる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たこた
給截不了圖的集美們
サウロ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ヒサオ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
還有沒有2025的寶子三刷滴??一刷的時候雨總坐了輪椅后,可老急了
想要就拿,吱一聲就行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給截不了圖的集美們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還有沒有2025的寶子三刷滴??一刷的時候雨總坐了輪椅后,可老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