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月九千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厘てく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
Nako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黒コマリ
啥都要買點卷看,開會員有個毛意義,還要花十幾塊錢,真他么服了,溝特巡,想錢想瘋了,再也不開會員了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啥都要買點卷看,開會員有個毛意義,還要花十幾塊錢,真他么服了,溝特巡,想錢想瘋了,再也不開會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