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米絲琳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湯淺あゆ
是真的,好心疼,抑郁癥,焦慮癥,人格分裂,每晚吃安眠藥,難以接受
Mal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優勢,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轟得了
やみと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megi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頭:]
???
揮旗子時有一格載綸巾,下面一格又披頭散發??
秋葉東子
大半夜的我又被王傅洛的歪頭笑給嚇到了。
おわる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