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KOI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金智英
游歷諸國,有經(jīng)歷,做個探子打探消息應(yīng)該還行,應(yīng)該比那些紙上談兵的強(qiáng)
倉橋トモ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李宇鎮(zhèn)
誰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
日下あき
一員大將加入,接下來就是操練了,顫抖吧,“乞丐”們[:a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