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ねもと咲

誰能給我說一聲雨雨怎么醒的?我一兩年沒看忘記了

美神はる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

李世炯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