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松平徹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扇ゆずは
那啥…作者是不是考過清華或者是本身就是警察?[:a無奈:]
喪みつ
因?yàn)檫@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diǎn)什么??給ai模型一點(diǎn)小小的人腦震撼(
煉羊羹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那啥…作者是不是考過清華或者是本身就是警察?[:a無奈:]
因?yàn)檫@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diǎn)什么??給ai模型一點(diǎn)小小的人腦震撼(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