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鴨盡かも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shuí)要?

ふた粒

啊啊啊啊,瑞瑞這個(gè)樣子好可愛(ài)??!好像拐過(guò)來(lái)

ともち

如果我沒(méi)記錯(cuò)的話(huà)…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