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バニア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アベコ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松本花
不夠看不夠看,我要繼續看裝逼!我要看他飛起來!
おわる
啥速度不接受,三次忙好歹說一聲,什么也不說我們就沒義務包容
洪班長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多,一下子發不完,分兩次發,這是前一半
ウノハナ
似曾相識的一幕啊,當了沈浪岳父都得要演戲金卓:嘻嘻,國君的演技和我有得一比
鷹丘志成
最開始是這個陛下想到寧政,用他的血的,按理說,只要陛下愿意出來承認,說出來,因該就可以解決問題。
悠ちとせ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