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AKA
我勒個豆,還是你會玩,揣扔子說是
???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伏筆鋪墊環環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マキア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態漫想著再回來看竟然已經過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
吾妻香夜
寧潔長公主為什么要打昏國君?[:a無奈:]
金鎮修
[:a可愛:]終于可以了!現在血脈部隊有了!下一回合要震驚全國了
我勒個豆,還是你會玩,揣扔子說是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伏筆鋪墊環環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態漫想著再回來看竟然已經過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
寧潔長公主為什么要打昏國君?[:a無奈:]
[:a可愛:]終于可以了!現在血脈部隊有了!下一回合要震驚全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