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野萩あき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Koi
都是空白,你好意思收我的錢
ウノハナ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Aru
國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メリノ
又是因為沒車而自欺欺人的一天
秀良子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都是空白,你好意思收我的錢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國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又是因為沒車而自欺欺人的一天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