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カキネ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米絲琳
果然,自古以來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雖然是劇情推動,但一直如此。
御景椿
可以問一下實體書出到第幾章了嗎,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
J&B
國君明著發怒就是沒事,估計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自古以來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雖然是劇情推動,但一直如此。
可以問一下實體書出到第幾章了嗎,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
國君明著發怒就是沒事,估計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