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倉橋トモ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橈やひろ
雨總系我初戀呀。。。qwq時隔多年再次回來看初戀情人
米絲琳
唉太過優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轉瞬即逝
美美噠
卞妃為啥說對不起沈浪之前相關劇情是啥來著
キクリ
感覺錢隊娶了雨總回家什么秘密都不會是秘密了
めえお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調。
江口尋
劇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錯雨99
Mりあ
國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