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悠ちとせ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ぼんち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さはる
越王是真的巴不得沈浪是自己兒子,可惜不是[:a滑稽:]
さはる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rèn)真的看才明白
ともち
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
人肉湯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沒看懂。[:a思考:][:a思考:]
金論諾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搞這事,后面估計會清洗一遍
???
我想要幾個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