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高橋しん
超愛(ài)了,這畫風(fēng)
ココミ
蘇氏前面不是被滅族了后面怎么又有蘇氏
浜有師
種妃這純古代傲嬌啊,但是人確實(shí)不錯(cuò)最后寧元憲裝廢人不離不棄君主的后宮其二一人就是她。
我獨(dú)小
當(dāng)時(shí)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ài)的了。不過(guò)沒(méi)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ài)了
二體目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