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女々男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之前的司機姓魏)有關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
おおや
太慢了!!
豆腐渣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さはる
[:a可愛:][:a可愛:]抽了那么多終于集齊了[:a黑線:]錢隊你的SSR真的好燒錢[:a呆滯:]
???
上集就給我搞那個之后呢趙姐你直接給我來個刀子,好家伙,作者我服你。
立野真琴
能不能多更新倆集
李華成
能一口氣看完嗎那真的很爽了
くれせ
桌上的飯菜有問題吧?還是房內點的安神的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