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仇梟沒(méi)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gè)嗎
一原ロコ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ROW
大![:a無(wú)奈:][:a狗頭:][:a可愛:]
女々男
畫師有了解過(guò)女性身體結(jié)構(gòu)嗎?胸畫的跟兩個(gè)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diǎn)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
仇梟沒(méi)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gè)嗎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大![:a無(wú)奈:][:a狗頭:][:a可愛:]
畫師有了解過(guò)女性身體結(jié)構(gòu)嗎?胸畫的跟兩個(gè)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diǎn)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