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屌絲大學生林天,過著每天吃白水泡飯的貧窮生活。 在一次幫助被土豪欺負的弱小后,意外獲得了神豪系統,從此過上了被逼花錢的‘痛苦’生活。 此后,他每天都被逼花錢,每天都在為花錢而苦惱。 “唉,還有一個億沒花完,又要受懲罰了,希望這次的懲罰力度輕點!”林天搖頭,一臉郁悶。 “靠,就知道裝逼,花不完拿來給我們啊,我們幫你花!”眾人內心os……
傳說中的“死者之書”消失千年后再度現世,各國高層蠢蠢欲動,暗中發起了爭奪之戰,而剛從監獄里完成任務出來的吉薩,本想拿著傭金先休息幾個月,卻因意外和考古界泰斗的孫女巫晴晴卷入了這場巨大的危機當中,可吉薩的體內,卻封印著其中一部分“死者之書”的力量!
蘭瘋子應該寫的是《推恩令》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話[:qqdbbq1|心動:]
根據劇情,仇妖兒懷孕幾個月了,還是懷胎十月生下來了?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沈浪做的,臟活累活劍王干,爽是你浪爺爽的
越王開始飄了,常言道驕兵必敗[:a狗頭:]
唉每個作品現在都這樣了看完這個點算了卸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