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COTA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
???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中見トモ
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就超沒意思了
Idu
真的假的?怎么現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鵜月巴
MVP![:a狗頭:][:a狗頭:][:a狗頭:]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就超沒意思了
真的假的?怎么現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MVP![: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