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はらだ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野大豆
非龍在天[:a滑稽:]
不破慎理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七號純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リイド社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非龍在天[:a滑稽:]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