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三田織
雨總表示:原來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著:]
Mal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音談悖說
拿圖吱聲[:a可愛:]
メリノ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diǎn)點(diǎn)????,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這些,就和看了一個預(yù)告一樣短小了
???
好甜,我舔舔舔
三云譲
生產(chǎn)隊(duì)的驢![:a狗頭:][:a狗頭:]
金鎮(zhèn)修
來給不能截圖的姐妹發(fā)福利啦(留個贊再走吧)
章魚和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