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桂小町
種妃這純古代傲嬌啊,但是人確實不錯最后寧元憲裝廢人不離不棄君主的后宮其二一人就是她。
大葛亮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奈:]
さちも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成生樁獻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思微恐…
イサコ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種妃這純古代傲嬌啊,但是人確實不錯最后寧元憲裝廢人不離不棄君主的后宮其二一人就是她。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奈:]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成生樁獻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思微恐…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