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でん蔵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ゆえこ
需要道德嗎![:a無奈:][:a無奈:]
あたる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つし子
質(zhì)量可以的,只求能穩(wěn)定發(fā)展不要斷更??
西田東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gè)皇子?
藤峰式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huì)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