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shí)候開(kāi)始追漫的呢?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huà)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希望到時(shí)候能裝一個(gè)大的[:xjbq|表情-好吃:]
如果沒(méi)記錯(cuò),丞相的女兒跟這個(gè)金木聰應(yīng)該有一面之緣吧,好像還有點(diǎn)好感。
如果沒(méi)記錯(cuò),丞相的女兒跟這個(gè)金木聰應(yīng)該有一面之緣吧,好像還有點(diǎn)好感。
笑死了國(guó)君這演技明顯遠(yuǎn)超金卓[: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