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えい吉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

天城れの

不光他們尖叫,我也想尖叫[:a稱贊:]

立野真琴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