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
哈哈,錯錯和菠蘿好可愛
マヤミ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洪班長
臥槽雀雀好好看!
くろみさ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日輪早夜
好美好可愛
ざぞん
伏筆有個考官掉了張?jiān)嚲砣绻怀鲆馔獾脑捯欢ㄊ撬{(lán)瘋子的
哈哈,錯錯和菠蘿好可愛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臥槽雀雀好好看!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好美好可愛
伏筆有個考官掉了張?jiān)嚲砣绻怀鲆馔獾脑捯欢ㄊ撬{(lán)瘋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