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倉橋トモ
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每次都卡在關鍵的地方這對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
Reu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俠行馬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金論諾
我有,等等還有幾張
鈴倉溫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野大豆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每次都卡在關鍵的地方這對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我有,等等還有幾張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