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美瘋了?。。。。?/p>
太絕望了對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沒有生的希望了
三皇子這器量,注定做不成隊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為一點事怨恨你[:a狗頭:]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突變了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第一次見面,她踐踏了他的尊嚴。 再次見面,他是高高在上的王,她是低到塵埃的花。 一份價值兩億的契約,將她困在他身旁……
世人都說皇帝英俊瀟灑玉樹臨風知人善任 勤儉愛民勵精圖治………… 好到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然而,全天下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皇帝,有病 而且病得不輕!
身懷“源石”的修者少女青雨,為了逃避天軍的追捕,意外與困在虛境中的少年荊伍相遇...